close

上一篇很隨便的介紹完景點後,重頭戲要來啦!燈燈燈燈 

比起玩我更專業吃?以下是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餐廳,甚至有二訪、三訪的店,

大家如果覺得不錯,不妨可以收藏、排入你們的大邱行程唷!

 

那我們就從早餐開始吧,在第一次去大邱時,網路上必吃的早餐店就是 T-morning 

於是我們也就這麼吃了三次,第一次覺得哇~好好吃唷,

第二次覺得還是好吃 但怎麼好像有點變普了?

第三次吃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 他直接被新開的一家早餐店打敗了 哈哈哈

但是大家若是第一次去大邱的時候,還是很建議去嘗試看看唷,分量很大,東西也不錯吃。

 T-morning

地址:대구광역시 중구 북성로1가 90번지 ( 大家也可以到當地在搜尋店名,一定找得到 )

營業時間:8:30am~10:30pm

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覺得打敗T-morning的早餐店 (被老闆打

在搜尋ig時,意外發現的漢堡店,離住處也很近,吃一次就愛上啊~

不過培根漢堡有點鹹,所以吃清淡的朋友建議選其他口味,果汁不是假的果汁,是新鮮好喝的啊

但是店員不太理人就是了 XD 我去的時候一位正在做清潔,一位在忙自己的事,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我們。

之後友人去時,甚至還說店員在睡覺 哈哈 可見做早餐真的很累?

 Buning

地址:대구 중구 경상감영길 285 1층

營業時間:8:00-18:00 (日公休)

吃完早餐就要來吃午餐啦,接下來要推薦我第三次去大邱愛上的烤肉飯,

瘋狂如我,也有當早餐吃過啦,我真的覺得很好吃,雖然有點油?

但去韓國就是要吃烤肉飯呀!以下是我覺得便宜又好吃的兩家,

一家是網路上大家推的,另一家是在IG上找到的

 

下面這家是在七星市場裡面,價格非常便宜,也非常豐盛

小菜都可以續加,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吃烤肉飯,覺得非常好吃、價格也很便宜

 단골식당(常客食堂)

地址:대구 북구 칠성시장로7길 9-1 (近七星市場)

營業時間:08:30-21:00 (第二、四週的週三休息)

 

燈呢~ 下面這家相較上面那家是不是又更豐盛了呢,這是我在IG上找到的餐廳

幾乎都是韓國當地的上班族、在地人去吃的,位置稍微隱密了一些

價格雖然相較上家再貴了一點點 ( 一人大約兩百多台幣而已 ),但是又多了海苔與湯,

也可以選擇烤肉是否要辣還是不要辣,比起上家個人更愛這家唷,而且就在半月堂附近

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相當不錯呀,吃飽就可以去逛街 XD

 고삐식당 炭烤

地址:78 Namseong-ro, Jung-gu, Daegu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 (週一公休)

 

下面這家是在IG上非常火紅的PIZZA店,他的外觀相當可愛,位於金光石附近

當天我與友人點了一個PIZZA與一份義大利麵,個人反而更愛他的義大利麵 XD

至於味道我覺得是個安全牌,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可以排進去的那種 (會不會被老闆毆?

 나우이피자 

地址:40 Gukchaebosang-ro 142-gil, Dongin 4(sa)-ga, Jung-gu, Daegu, 

營業時間:12:00-15:30 / 17:00-23:00 (週一公休)

 

接下來這家韓屋咖啡廳我去了兩次,店裡的氣氛非常放鬆,

也有看過有網拍賣家在那邊外拍衣服 XD

飲品跟烤布丁都還不錯,是家值得一訪的咖啡廳

不過相較於其他咖啡廳他的選擇就稍微少了一些,不過果汁是經過好友們認可的

而且環境真的還不錯,尤其陽光灑進來的時候真的很美,愛追光的大家

看完下面的照片,還不心動嗎 XD

 인문공학 Inmoongonghak

地址:대구광역시 중구 북성로 70-4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 (週一公休)

 

這一家也是我在IG上發現的咖啡廳,店內氣氛非常溫馨而且非常安靜

跟我一樣怕吵的人一定要去啊 (誤) ,店內甜點也相當不錯,很適合配一杯咖啡

可以留點時間去那裏享受一下寧靜的時光,

我們點了一個類似起司蛋糕以及檸檬塔,表現都還不錯,是間會列入二訪的小店。

 굿띵스 Goodthings

地址:18 Gyohak-ro, Manchon 3(sam)-dong 近丹堤站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 (週一公休)

 

這家麵包店不誇張,我去了三次大邱,也去了三次,

類似一個大倉庫,裡面擺設了不少裝置,每個角落的感覺都不太一樣

我個人偏好麵包區的二樓沙發,很適合坐在那裏耍廢呀!

重點是他的每款麵包都好好吃呀,我吃過他的髒髒包,內餡真的非常好吃,是厲害的巧克力

還有以下的草莓塔?、忘記是啥的麵包 XD 也都滿厲害的

個人認為每款表現都很棒,是家很推的麵包店唷!如果你有去大邱請一定要排進去!

 Billy Works

地址: 41 Goseongbuk-ro 10-gil, Goseong 3(sam)-ga, Buk-gu, Daegu, 南韓

營業時間:10:30-22:30

  

這家咖啡廳我去了兩次,比起餐點,我個人認為它的裝潢比餐點厲害,

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是衝著頂樓的view去的呀,二訪的時候頂樓的樓梯已經被拆掉了

所以如果你也是衝著這個樓梯去的,也請不要太失望。

他還是有很多驚喜存在的!他每個小空間都有不太一樣的風格,

你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位置坐下、休息,好好享受大邱的慢步調。

我們去了兩次,兩次都有被招待甜點(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關係? XD

若是時間充裕,不妨可以考慮去這家充滿驚喜的咖啡店。

 Dive Cafe

地址:48 Cheongsu-ro 40-gil, Jisan 1(il)-dong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 

巨松也是非常多網友推薦的必吃餐廳,一直到了三訪我才去吃它

雖然看起來普普,但我跟你說,他真的非常好吃,

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選擇辣的,真的非常下飯,吃起來非常爽 XD

當然也有沒有辣的選擇,不過要記得越早來越好呀

因為當天我們大約快八點到,結果他竟然賣完了,我們超幸運的成為最後一組客人

所以千萬不要拖到最後一刻再去呀,你是很有可能會撲空的!

 巨松燉排骨거송갈비찜

地址: 103-2 Namseong-ro, Jung-gu, Daegu, 南韓

營業時間:11:00-16:00 / 17:00-21:00

只要從中央路逛到半月堂的路上,相信你一定會經過這家時髦的眼鏡店 XD

第一次去只是覺得它的裝潢很特別,於是進去晃晃拍照

第三次與友人去大邱時,就這樣手滑帶了一支走了

其實也不算手滑,因為確實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(安慰自己)

韓國跟台灣的價差大約落在1000-1500元左右,

所以若是大家有喜歡的款式,又剛好要去韓國,不妨可以去韓國買喔!

 Gentle Monster

地址:Daegu, Dongseongno 3(sam)-ga, 동성로5길 4 중구 대구광역시 KR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 

 

以上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啦,不專業的分享 僅供參考 

話說我太思念烤肉飯,所以已經安排四訪大邱啦! 下一次有機會會把釜山跟大邱一起寫,

感謝各位耐心收看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